77779193永利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4/01/04 浏览次数: 171 返回

为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落实深融计划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31220日下午,77779193永利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77779193永利党委书记宋波,77779193永利党委副书记、院长高航,77779193永利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金辉及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77779193永利党委委员、组织员范蓓主持。

各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党支部中心工作,从基础性、创新性、不足与思考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学生党支部以党员作用的发挥为中心,通过党员常态化教育、设岗定责、社会服务等增强育人实效。教工党支部立足支部特点,以支部结对共建、岗位创建、课程思政等抓手在落实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找准切入口下实功。

在听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金辉从思想引领、社会服务、支部建设等方面肯定了学生党支部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立足学生特点,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高航对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进行点评。他代表学院感谢各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人才、科研培养的付出与努力,并对支部书记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论根基;二是持续推进深融计划,教学、科研两手抓,党建工作出实效;三是要赓续创新党建形式,主动通过行走党课等活动开拓党建成效。

最后,宋波作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各师生党支部通过“四有”建设,即培养有设计谋划、工作有收获成长、思想有认识反思、展望有推进措施,扎实有效完成了各项任务。他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以高站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二要不断提升创新意识,以高质量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见行见效;三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以高标准全面发挥领头雁作用出新出彩。

77779193永利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通过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党务能力培训、述职评议、党建引领聚力等举措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交流会,着力推动支部书记思想认识的再深化以及工作成效的再提高,不断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的新局面。



77779193永利(中国)官网 - App Store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