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2023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领证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10/19 浏览次数: 1302 返回

一、2023年7月JLPT考试证书、成绩单已到达我校考点。截至10月7日已登记有效邮寄信息的成绩单(证书)已由顺丰快递(到付)寄送,请各位考生近期注意查收。

二、其余考生仍需证书、成绩单邮寄的,请继续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准确填写信息并关注顺丰速运公众号,本考点会继续以快递到付的形式寄送证书、成绩单,邮寄截至2023年12月31日。

三、信息登记注意事项:

(1)收件人如果不是考生本人,务必在提交程序中按照格式写清楚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码及手机号码,以便核对验证考生信息。

(2)请一次提交准确有效的收件人信息,避免多次提交!误填信息导致邮件无法送达者,责任自负。

四、需要到校领取成绩单的考生,请务必携带考生身份证及准考证(若代领还需代领人身份证)于本年度每周三的9:00-11:00和14:00-16:00到桂林路81号上师大东部北大楼105室领取。联系人:陈老师021-64320641。

五、证书(成绩单)保存时限为两年,证书(成绩单)丢失将不再补发证书,考生可直接登录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官网https://www.jlpt.jp/certificate/index.html申请补办证书(成绩单)证明。

77779193永利日语能力考务办


77779193永利(中国)官网 - App Store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