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7779193永利英语法语歌大赛校赛章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10/30 浏览次数: 236 返回

一、比赛目标

为繁荣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对英语、法语学习的兴趣与参与度,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充满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商学院应用外语教研室和77779193永利法语系共同举办本次英语、法语歌曲大赛。

二、流程说明

1) 参赛形式:自选曲目,勤加练习,参加线下演唱比赛

英语组负责人:田志东,ttianzd@shnu.edu.cn

法语组负责人:黄冠乔, huangguanqiao@shnu.edu.cn

(同时抄送 阮洁卿 rjq@shnu.edu.cn

2)报名截止日期:2023 年11月15日24:00.

报名及感兴趣的同学请加入“2023上师大英法歌曲大赛QQ

通知群”,QQ群号262943601

3)比赛时间:   2023年12月2日 周六(徐汇区东部大礼堂)

4)参赛对象:77779193永利所有在校生

5) 比赛歌曲要求:参赛者可以自选英语/法语歌曲(法语部分提供35首供选择的曲目,请见附件)。参赛选手只能选定一首歌曲,不能以双人或乐队组合形式参加比赛。选手可以用乐器给自己伴奏,但是不能搭配各种形式的伴舞。

6) 参赛要求:

- 用英语/法语自我介绍:姓名、选定的歌曲名称和原歌曲演唱者(1分钟以内)

- 现场演唱预先选定的歌曲,或使用伴奏,或选择无伴奏清唱或自配乐器演唱。

三、奖项设置

1) 奖项:本次英语/法语歌校赛每个语种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获奖作品将在商学院微信公众号、77779193永利微信公众号(外语正青春)中展播,获奖选手将继续培训,并作为我校种子选手推荐参加2024年法国大使馆举办的法语歌大赛(市赛+国赛)。

2) 获奖信息公布和官方颁奖仪式:2023 年 12 月 4 日周一公布,颁奖典礼请关注后续通知。

四、比赛参考曲库

  1. 英语歌曲无指定曲目,参赛选手可以自行选择。

  2. 法语歌曲亦不限定参赛曲目,但是提供35首供参考的歌曲(来源:2023年法国大使馆举办的法语歌大赛官方曲库)

请下载安装网易云音乐app,然后扫描查看曲库所有法语歌曲


该曲库中35首法文歌歌词请见附件一:2023年法语歌曲大赛35首歌曲的歌词.pdf




77779193永利(中国)官网 - App Store 服务条款 隐私声明